中医学院

南昌医学院赓红筑梦精诚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寝室门牌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钟小青)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寝室内部的凝聚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南昌医学院赓红筑梦精诚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寝室门牌设计大赛,本次比赛由中医学院廖行栋老师和钟小青老师担任评委。

 

辅导员钟小青老师活动前讲话  王钰森摄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13件极具特色的寝室门牌,均是以红色文化为背景,结合班级特色和寝室文化,用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现我院青年爱祖国、爱医学的情怀。采用简洁明了的线条和图形设计的简约风门牌,体现清晰易读性;结合红色文化和班级特色,运用艺术手法设计的艺术风门牌,使门牌更具艺术感和审美价值;以当下热点为主线,设计的独特性创意风门牌,展现班级的个性和活力。

 

参赛寝室门牌展示  王钰森摄

门牌像是寝室的身份证,一个小小的设计彰显的是一个寝室的精神,体现的是一个寝室的特色,凝聚的是一个寝室的友情。参与制作门牌的过程,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营造了和谐的寝室氛围,促进了班级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