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

——2023级红医卓越班初级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志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红医卓越班更好更快发展。2023年12月14日,中医学院红医卓越班在教学楼3-305举行2023级初级班开班仪式。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陶菁中医内科学教研室主任陈宝玲学工处思政副科长李琴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沙老师出席开班仪式,红医卓越班108名学员参加

大会在铿锵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班主任胡志权老师介绍红医卓越班实施方案及导师聘任情况,随后由学员代表史佳莹发言。最后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菁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红医卓越班在传承薪火、信仰教育、专业提升方面的积极作用,2023级红医卓越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班主任胡志权老师发言  朱政摄 

 

中医学院副书记陶动员讲话  佘雨翔摄



                                                         

出席领导及 老师与学员代表合影  佘雨翔摄

追求卓越,超越自我。通过次红医卓越班初级班开班仪式,新加入的学员激发了热情,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使命。今后,中医学院也将以打造精品红医卓越班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注重实践育人,着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红医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奉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