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南昌医学院赓红筑梦精诚班举行“筑梦新时代,颂歌献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钟小青)为了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12月8日下午,南昌医学院赓红筑梦精诚班在教学楼3-402举行“筑梦新时代,颂歌献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我的祖国》《月光下的中国》《巍巍山河永昌》《中华颂》《不朽》《囚歌》等名篇相继呈现,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配上精选曲调,咏诵出万里河山的广阔和革命先烈的热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同学朗诵《月光下的中国》  李嘉俊摄

 

诗歌朗诵比赛选手合影  李嘉俊摄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同学们用心灵去感悟红色力量,用声音去传递永恒价值,在一词一句中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增强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