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召开“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林鲜)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重要必修课。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四史”的主动性、积极性,中医学院于2023年10月11日在6号实训楼510会议室开展《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会,小蓝校区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菁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陶菁以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为主线,讲解了我国曲折的发展历史和我党的艰苦奋斗史,让大家感受到中国经济、政治、文化发生的巨大变化,切实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巨大改变和发展成就。此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发了党员对改革开放史的学习热情、立足岗位奉献青春的斗志,坚定了党员一往无前、开山辟路的决心。

全体人员就学习《改革开放简史》发表了各自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四史”学扎实、学彻底、学深入,深入学习贯彻改革开放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具有的重大意义。

陶菁同志表示,中医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带动广大教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温初心,担当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议 冯林鲜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