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周兆龙副校长与中医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交流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领导与党外人士举行了一次座谈交流会,共同探讨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党办、统战部、宣传部和中医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校领导周兆龙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兆龙指出,一年来,党外代表人士立足岗位,致力于高质量发展,在医学传承、科研教学、党派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等事业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周兆龙强调,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积极投身到江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之中,在南昌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奋斗征程中充分展现担当、彰显作为。与会的党外人士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关心支持统战工作,为党外人士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和发挥作用的平台。

此次座谈交流会旨在加强学校党委、行政与党外人士的联系与沟通,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与会者一致认为,只有全校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才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积极为他们发挥作用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校领导参加座谈交流会 周媖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