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党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钟小青)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3年11月3日下午中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中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保平、党委副书记陶菁、副院长鹿秀云,各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6人参加

 

观影人员合影 吴瑾祖摄

《志愿军:雄兵出击》描绘了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影片中志愿军跨过鸭绿江的坚定脚步,联合国安理会上的铿锵发言,尽显了中华儿女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再现革命先烈意气风发保家国的恢宏史诗。他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对国家无限忠诚都深深打动着观影的党员同志们。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将汲取到的革命精神力量转化为推进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