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苏腾伟)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良好的师德,树立高尚的师风,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2月29日下午,中医学院在6栋实训楼510室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保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菁、学院副院长鹿秀云以及学院小蓝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南昌医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示》,观看了近期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相关视频。陶菁强调,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守师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自重自省,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以师风要求约束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郑保平强调,良好的师德师风不仅是做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也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前提,更是学院各项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认识、落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真正做到育人先育己,正己后正人。

 

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苏腾伟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