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苏腾伟)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医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学院师生通过电脑、手机终端等载体关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此次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文风朴实,总结成绩客观务实,谋划未来目标明确,特别是多次提及群众最关心的就业创业、医疗健康、养老服务等民生问题,有数据,有实事,有举措,是一个精炼务实、鼓舞干劲的好报告。

收看两会直播,不仅是一次重要的学习活动,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学生们听完报告,都说学习中医、学好中医的信心更足了,要为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添砖加瓦。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育人初心,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努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医药人才不懈努力。 

  

中医学院教职工收听收看“两会”直播 苏腾伟摄

 

 班级学生在观看“两会”直播 朱宏焱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