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苏腾伟)为切实推动2024年春季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9日,中医学院在6号实训楼510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保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菁、学院副院长鹿秀云以及学院小蓝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综合办主任喻道舫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消防安全教育专题的“开学第一课”视频,认真学习灭火器、消火栓使用方法以及应急逃生技能等。鹿秀云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管理的工作提醒》《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督导检查的通知》,从教学运行、检查督导、成绩复查、实训室安全、教研活动等方面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精准有序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各项工作。

 

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视频 苏腾伟摄

陶菁强调,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要“安全教育周”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氛围,努力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的育人环境。各位教师要“查漏补缺,对标对表”,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今年是大抓落实年,全体教师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郑保平做总结讲话。2024年是学院“学科建设年”,要以高质量学科建设为学院发展赋能。一是要守底线,抓安全,关注日常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促进教学相长;二是要求突破,统筹兼顾,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着力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所突破,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保平做总结讲话 苏腾伟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