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为引导同学们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中医学院团委决定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在此次活动中,中医学院28个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有序组织1420位同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大会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历史是最生动、最具说服力的,鉴往知来,才能不忘前行。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南医学子,我们要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有责任有担当,在青年朋友中闪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时刻跟党走,做到心中有党,行动为党,直传爱党;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中医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