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举办“淬炼忠魂跟党走,百年党史永传流”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钟小青)10月11日下午,中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实训楼6-608教室举行“淬炼忠魂跟党走,百年党史永传流”党史故事演讲比赛。钟小青老师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中医学院副院长鹿云秀、党总支牵头人陈敏、中医学院副牵头人陈宝玲。

比赛中,参赛同志们通过朗诵、演讲等多种形式绘声绘色地将党的百年征程描绘波澜壮阔,从北大的小小红楼到如今的中国制造再到创造;从时代担当杜国富到焦桐忆兰考;从红医担使命到和方志敏同志的跨时空对话,百年的沧桑巨变,百年的辉煌党史见证了中华民族从沉沦到奋起发展的历史进程。在此次比赛中,全体党员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发挥我党的优良传统,借本次比赛进行一次思想的洗礼,筑牢对党忠诚的信念。

(参赛老师:钟小青)

 

(参赛老师:周玉杰)

通过本次的比赛,全体成员意识到在迈向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更加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握历史发展大势,牢记初心使命,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