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开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钟小青)为弘扬爱国主义,厚植爱国情怀,2022年10月25日,中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万里归途》观影活动,学习中国外交官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爱国情怀。

观影活动前,中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学习了解相关的历史事件和外交精神,增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该影片是由真实事件2011撤侨事件改编,电影情节惊心动魄且感人至深,讲述了在利比亚爆发战乱期间,中国外交官宗大伟临危受命,毅然决然“舍小家、为大家”,奔赴前线,在面对战火纷飞的困境下,跋涉万里,横渡沙漠,以纯粹的爱国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顽强的英勇意志团结带领125名中国同胞走出绝境,顺利回归祖国的故事。影片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观影同志。

7F5A8

(观影合影)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活动,他们感悟颇深,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多做贡献,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中医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2年102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