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开展纠治“四风”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4日中医学院在6栋实训楼510室召开学院正风肃纪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喻道舫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菁、学院副院长鹿秀云以及学院小蓝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习“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苏腾伟摄

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随后,各教职工围绕学习内容谈体会,并纷纷表示要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为自觉意识,外化为自觉行动,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节俭过节、廉洁过节。

会议最后,陶菁强调说,全体教职工要拧紧思想“开关”,做到警钟长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牢固树立从严治党没有特殊、作风建设没有例外的意识,自觉抵制“小节论”等错误思想和松劲懈怠不良倾向,增强改作风树新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院政治生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