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

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医学院面对南昌医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特此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为线下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各学院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的耐心、精心指导下,进行原创作品写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构思写作,自觉遵守比赛规则,书写对百年党史的感想,抒发对党的敬佩与感激,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同学们各展其才、妙笔生花,一纸一墨尽书对国家的热爱与表白,对青年熠熠未来的期盼,对自己将为国家之脊梁、栋梁,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的责任担当的理解。

   经过评选,此次征文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是:杨雯曌;张益鸣、兰月;廖露梅、王佳慧、温慧梅。

 

下一篇